我媽媽收到她覺得很神秘的信

因為裡面都是發票
雖然之前也有收過同樣類型的信件
但是這次比較特別
因為這封信之前寄來我家時
上面的地址被郵差杯杯視為地址不合
又被退回去
上面還被蓋了一個指著地址的手指大印章
裡面的選項 "找不到此地址" 被打勾了

寄信的人應該覺得很奇怪吧
因為我明明就沒搬家呀
怎麼會住址不對咧

呵呵 因為我家的住址被整編了呀
雖然說理論上寫舊的地址也應該收得到
因為郵差杯杯都嘛熟門熟路的
舊地址郵差杯杯應該也是知道的

只是這次寫舊地址會被退件
連我也很驚訝
第一個合理的解釋應該是  "這個郵差是新來的"
第二個惡搞的解釋應該是  "這一切都是郵局的陰謀呀! 故意假裝找不到地址要賺錢"
第三個海角的解釋應該是   

                               "我也在拍海角七號  XD"

一封穿越幾個轉角就到的信
因新來的美麗女郵政士不熟巷弄地址
卻不斷的想找出地址上的收件人

咳咳...會不會太惡搞了一點  00026.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anch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