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我也有這麼一天

老師竟然叫我回去當研究助理



最近在準備特考
考完之後也沒別的計劃
所以就應允老師囉~~

只不過此老師並非彼老師  他不是我指導教授呀
現在都流行找別人的學生來當研究助理嗎
待遇還可以接受啦
不過希望事情不會很多

3號要同學會  不過辦在台北耶
好遠喔...
雖然很想跟大家吃吃飯聊聊天
可是也太遠了吧  4小時的車耶
寫到這裡 開始不想去了= =
最後還是被NICK說服了
離開台南散散心也好
上一次去台北
已經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那時的我雖然很累
可是背後總有股支持我的力量

現在的我只剩茫然
只有不知何去何從的無所謂

最後還是來一下

"這就是人生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anch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