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了貝汝資訊展

陪老弟買NB

本來是想看aspire 4730的

結果最後挑了4920

CPU跟RAM都還不錯啦

還有廣告打得很兇的杜比音效

只是灌回XP後杜比的賣點就好像不見了

不過跟VISTA比起來還是XP優啦




貝汝這個展場

也有我曾經的回憶呀

看著今天賣力拉人的工讀生們

不禁想起碩二時也曾經來貝汝當過一天的工讀生

那次的主題是  "婦幼展"

嗯 有聽過臍帶血吧

國內最大的兩家 訊聯(有小S代言的那一家) 跟 生寶 是死對頭

那次我剛好是訊聯的工讀生呀

負責用抽獎的招數  吸引在動線行進中的孕婦媽媽

吸引他們進來填資料拿獎品  當然這只是個手段啦

主要的就是讓業務趁這個時候跟孕婦鼓吹 臍帶血的好處

可以為小朋友留下什麼寶貴的再生再造機會

要冰藏寶貴的臍帶血 要價可是不菲的

大概要價20萬吧

不過可不要以為沒有人會想花20萬來存臍帶血

談成的CASE真的不算少數喔!

如果談成了 訊聯全部的人都會鼓掌來個愛的鼓勵之類的歡呼

一方面也是向對面攤位的生寶示威啦

基本上這個工作困難的地方在於

"你要怎麼一眼認出這個女人是不是個孕婦"

你以為挺著大肚子的就是孕婦嗎

有的人只是胖了點呀 XD

那次的打工算是很特別的經驗吧



今天又來到貝汝

我還記得很清楚

"媽媽~~ 媽媽 來玩抽抽樂! 有大獎要送給你喔!"

那一次我是這樣吶喊的

和我親愛的將一起

你是不是已經都忘記了呢




今天的台南 又下雪了

好冷...好冷...

冬天什麼時候才會過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anch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