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失眠的夜晚

這陣子又開始失眠了...

失眠其實是一直困擾我的一種疾病吧吧吧...

後來在研究所時去看了腦神經醫生

醫生人感覺不錯 給人一種安全感

開給我的藥 吃了半小時內就會開始愛睏睏囉...

那時是研究所做研究壓力大時去看的醫生

後來當兵了

失眠的毛病大幅的改善了

因為國軍幫每個阿兵哥都裝了定時昏睡系統呀

就算放假也會在規定的就寢時間 開始有昏睡感

但是就我個人而言

定時昏睡系統也偶爾會失效就是了

因為我總會不時的犯憂愁 耍思念

想著和我之間越來越遠的前女友

心裡總是有著不停的問號和不斷的嫉妒

她今天好嗎 他對她好嗎

她現在在做什麼呢  她像以前陪我那樣的陪著他嗎

然後心裡理性的一面又不斷的告訴自己

忘了她吧 你們已經分手了

你這樣只是讓自己更痛苦而已

就這樣 像無窮迴圈一樣

讓我痛苦得無法入眠

有時候悲傷的掉幾滴眼淚就可以逃離這樣的禁制

但不是每一次都可以讓哀戚化為淚水而去

朋友說為什麼人生要活得這麼痛苦呢

你應該再多去認識更多的好女孩呀

世上不只是有一個女孩的

一定可以找到更適合你的伴

朋友的建議我都很認同呀

只是就像大家都知道要認真唸書才能考得上好學校

並不是每個人都做得到呀

知易但行難呀

我也很想跳脫那情緒失控的處境

但是我沒辦法  我很努力的試過了  只是我陷得很深

所以我還是被這沈重的回憶纏著

掉入了應睡而未睡的失眠痛苦之中


這一切都是因為愛呀... 孩子 XD


今夜又失眠了   人類的執念真的是件很恐怖的事

明天再來去和醫生聊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anch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