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辦法  太過禮貌跟熱心過頭是我這個人的缺點
我是說真的
一點都沒蓋你...



最近一直都醬子覺得
(其實也不是只有最近啦 一直以來都知道 只是最近感覺特別強烈)



不知道是不是我有那麼一點點完美主義
只要事情是跟我有關係的
我好像都會想要把它做到100分
"要嘛就做到最好(因為我有完美主義)

  不嘛就都不要做
(因為我實在很懶)"

就是在自己能力可及的地步讓他是最好的




這種舉動看似是優點
但是對我來說其實是個很困擾的行為


因為醬子來做每件事會很累...
而且我又是個懶惰鬼
(謎之聲:啊不然你又想把事情做好又是個大懶鬼是怎麼樣... 話都讓你講就好了)

所以常常會困在自己內心的天人交戰中...


像今天我又跟彥杕討論得超熱烈的
明明是彥杕的論文 雖然只是用到我的程式
但是我還是當成是我的論文一樣去跟他討論耶!
還寫了一張A4的流程敘述
希望能幫彥杕的一點小忙...


但是最後那張A4的東西並沒有被老闆接受
你看看你看看
這不是太過熱心了嗎
雖然說彥杕和我都很開心那張A4的東西表達了真正的運作流程
但是另一個角度來說
我還真的是自己做給自己開心的
哈哈(苦笑)...



而且後來又跟彥杕聊到重力案要教育訓練的事
突然想到重力案要教育訓練那不就也會用到我的程式!
 
不會吧...
醬子我不就虧大了
去年幫他案子寫的東西  
沒想到今年還可以賺錢...


但是今年我一毛錢都沒有拿耶...
而且我去年畢業前還特地把速度場估計的程式改寫
改寫成能估多段資料的2.0版本
醬子就算有地震發生的情況也可以一起納入計算
資料分成再多段也可以進行計算
結果今年變成為他人作嫁
那我還真是做身體健康的喔...!
更何況重力跟GPS那個偏差量估計的程式也是我搞的
今年同樣可以再拿來吃吃吃...



唉...

有時想想自己也真是個笨蛋
淨做些不符合經濟效益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anch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