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把台中趴趴走寫完了...
寫了好久
因為裡面好多回憶都值得細細回味



我想之所以會這麼多人都在寫blog
應該是因為blog其實就像是一本日記
用文字  用影像  用影片
紀錄下你生命中某個值得再度回憶的片段
所以寫blog不只是在寫blog而已


                                "你是在寫你的故事"

而我則寫下我的故事
也寫下我們一起的故事
我是個寫故事的人
我很喜歡今天寫的其中一段




       這條大馬路中間的安全島規劃成公園喔!
       有一些小朋友的遊樂設施
       在其中一個
       拍下我覺得很有意境的這張照片


       這是我和妳
       在閃耀的陽光下
       如茵的碧草中
       就這樣子靜靜的相守著...



       那結局呢?!
       結局已經不重要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anch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