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sara家看到  關於愛情 的論點   很有趣

在我的感覺裡  這就是愛情的生命週期呀
無情 > 愛情 > 友情 > 親情 > 無情
當我還停留在愛情的階段
我的另一半卻不知在什麼時候早已經走過 友情  親情  無情 的階段
所以最後我也就只能直接跳到 無情 的"最終形態" XD
在這過程中的轉變   我其實都有察覺到
我可以很清楚的從她眼神裡
感覺到她對我的愛正在消失著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
我自己就還一直停留在愛情的窠臼裡
也許在愛情裡是沒有道理可言的

「我們之間不適合,我們是因為了解而分開的 」她對我這樣說著。

這個我早就知道了,早在我們剛在一起不久時我就知道了
只是我很清楚
兩個人如果可以走到最後
靠的絕不是最初的愛情就能達成的
一定要經過磨合後
在彼此間取得一個平衡點

會在一起的兩個人
一定有彼此吸引的特質
所以當兩個人若都能是 "同向"  的狀態    >   >
那就相當契合
但若兩個人都是 "反向"  的狀態    >   <
那麼只能針鋒相對了

所以雖然我內心知道可能某些地方我們並不適合
但是不試試怎麼知道呢
就算你東轉西向
我只要也跟著你的腳步
應該就沒問題了吧   呵呵

雖然最後我失敗了...
不過我並不後悔
因為我已經盡我最大的努力了

這就是愛情最原始的面貌吧
就像玫瑰一樣 美麗而易謝
玫瑰凋零了就凋零了
你也只能再尋一朵或記得他曾經綻放的美
誰能保証永不變質的愛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anch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