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別人家看到的  多想兩分鐘…你還有許多活路可走

裡面的主角為了感情而自殺

最後進了精神病院

也許很多人都很難理解吧


" 你的世界裡只有愛情嗎? " 曾經有人義正嚴詞的質問過我

我沈默。

" 當然不是只有愛情,但是對我而言這樣的愛是我人生最為重要的一部份 " 我內心OS


故事中的主角應該會很認同我內心的OS

也許功成名就對我們而言可以易如反掌

但是身邊那個心意相通的伴侶卻是我們世界裡的精神支柱

再高的職位和再多的金錢都不能與那份在你背後支持的愛相提並論

在繁忙的工作後  回到家只能面對著52"的液晶電視發呆

在虛假的商業應酬裡  你只能說著昧著良心的場面話

在難得的空閒假日想出遊時  你卻發現自己一人到哪裡都毫無趣味

如果沒有人真心的跟你分享你的一切

就算擁有了全世界也沒有什麼意義



人類的感情面很複雜

" 我這麼愛你,為什麼你還要愛上別人 " 有人愛到殺了對方

" 我知道你已經不愛我了,但是我還是不能讓自己不愛你 " 有人愛到毀了自己

" 我知道你很愛我,但是我已經不愛你了,就這樣吧 " 有人可以愛得像唱歌

" 其實我愛你是因為你的房子車子和存款 " 有人可以愛得像買賣

所以大家都說真愛難尋

當你有一天你覺得你終於找到真愛了 卻發現真愛欲離你而去

你還能輕描淡寫的說  " 世界裡不是只有愛情的 " 嗎?




" 我愛你更勝愛我自己,愛到連我自己都失去了 " 我為我的愛情下了這樣的註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anch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