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佐為,我不想離開妳,我還想跟妳在一起...』

『再一起下棋...』

『妳知不知道,我的世界,是因為妳而改變的。』

那一天,佐為說我們要分開了,可是我不曾把這句話放在心上,因為我從沒想過我們有分開的一天,從來就沒想過,我覺得佐為會一直陪著我,那怕是一輩子。

「你今年的生日有我,明年的生日也會有我,以後的生日也都會有我呀!」我記得很清楚,那天佐為笑著對我這樣說的樣子,已經深深地烙在我的心上。

『神啊!我求求你,讓我回到剛開始的時候,讓我回到我和佐為第一次見面的那個時候吧。』

我已經找過那麼多地方了,但是還是都找不到妳。

『佐為,我多希望妳不要走,一直的在我身邊好嗎?』

『我不會再任性惹妳生氣的,請妳不要走好嗎?』

『佐為,我很想妳,妳知道嗎? 妳什麼時候會回來,我會一直等著妳回來的。』

『妳會在我心裡,一直一直的在我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anch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