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個城市裡,每個人都寂寞。
 
 
『拿去,妳要的 Gucci 包。』我一進門就對著蹺起二郎腿坐在沙發上看康熙的她這麼說著。
 
在桌上丟下這個只會增加信用卡帳單數字卻功能有限的 Gucci HOBO 包後,就順勢窩躺在客廳的沙發上,讓身體慢慢的陷進沙發裡,沈澱一整天工作的疲憊。瞄了一眼電視,今天的主題是卸妝後的新生代女星,是說這個卸妝梗真的很好用耶,大概從台灣頭卸到台灣尾還是可以一整個卸不停,每次看完的感想就是這年頭還有什麼是真的,電視台也真是的,已經剩下這種穿穿脫脫大變身的題材了嗎,這年頭真的是很糟糕呀。
 
再順勢看了一眼那個已經被她擁入懷裡呵護萬分的 Gucci 包,我想,大部份的男人和我一樣都無法懂得這些名牌包的價值,正如女人不懂男人的名車一樣,不過這兩者其實還是有著某種程度的相同特點,大概就是他們取得的難易程度與口袋的深度成正比,這一點只要看看我們家老董的超跑跟他老婆的柏金包就可以完全明白。
 
「尼尼謝謝你,就知道你最好了呢~啾~。」雀悅不已的她相當識相的馬上低頭送來一個俏皮香吻。
 
這個香吻還是跟平常一樣充滿著誘惑呀,沒有活力的身體好像充電中的電池,某部份的隱藏電力正逐漸的被喚醒,等一下盡情的放電把她電到吱吱叫應該沒什麼問題吧,而且拿到新玩具的她今天應該會變出新花招吧,會是準備了新的 OL 制服,還是有沒試過的陌生體位呢,真是令人期待呀。
 
「這次小芬只能甘敗下風了吧,你都不知道上次她拿那個 Craft 包出來時臉上得意的表情,實在是有夠
 
看著眼前這個嘰哩呱啦講個不停的敗金女孩,正心花怒放的準備拿著我刷來的 Gucci 春夏新款包去跟朋友炫耀,但我心裡卻一點也不傷心,也不意外。
 
她只愛我的錢,不愛我的人。
 
很公平,我也只是迷戀她青春的肉體,不愛她的人。
 
用幾個包包跟幾疊鈔票就可以買到她的青春,其實還挺划算的,特別是每次和她做愛的時候看她在床上的淫蕩表情跟嬌喘呻吟,真的是銷魂到不行呀,也讓我更加確定這個世界真的沒有不愛錢的女人。
 
還記得我最愛的那個女人,也是因為當初我還只是個窮苦研究生的關係,讓一開始的刻骨銘心沒多久就變成了天方夜譚,我們之間從大到為什麼我的機車不能騎上快速道路,小到為什麼隔壁研究室有人可以開著賓士車上課,都可以是我們吵架的起點,最後剛出社會沒多久的她就跟著一個拉保險的二手貸款 Audi 跑了,害我傷心了好久。

人家都說女人寧願在 Audi 上哭泣,也不願在 TOYOTA 上放空,其實真的是有他的道理的,不過當時天真的我最後是坐在 TOYOTA 上面邊哭泣邊領悟這句話的真實性,而且還是一輛為了滿足她的乘車慾望而從老家開來的20年老車上面。
 
沒想到畢業後,她從朋友間得知我在一家知名的外商公司工作,竟然跑回來想跟我復合,說了些什麼心裡還是忘不了我的連篇鬼話,所以我也只好隨便應付她一下,講了個我也還是依然只為她痴狂的掉牙笑話,當然最後也不忘順便推了一下正式的分手炮,多少來彌補一下當年被浪費的真心。
 
所以啦,在你身邊的女人是不是真的愛你,並不是很重要,能百依百順的待在身邊撒嬌,在你想做愛時不會東推西拖打死不從,還能在應酬場合當個漂亮的裝飾品羨煞旁人,這些附加價值才是重點。
 
正所謂男人的價值取決於他賺進的幣值,女人的價值決定於她容貌的素質。
 
沒關係,就當作是養寵物吧,像養一隻拉不拉多這樣,看她為了我手上的寵物罐頭在一旁流口水的繞來繞去,這樣不是挺有趣的嗎。
 
想到這裡,我不禁歪著頭再看看拿著新包試搭衣服的她,自己一個人在那邊拿著新玩具在穿衣鏡前開心個半天,還真的是有點像寵物耶。

『妳最近好像胖了一點耶。』本來只是想閒聊的脫口而出。
 
「對呀。而且這個月都一直沒來耶,會不會是你上次硬要射在裡面
 
………
 
「騙你的啦,被我嚇到了吼,l got you~!」她開心的衝到沙發旁邊,對我扮著得意的鬼臉。
 
『真的好幽默喔,比比。』這麼膽大妄為當然要把她拉進沙發好好的教訓一下。
 
「不過,有個小貝比好像也不錯呀,我同學的小孩超可愛的說,那個水汪汪的眼睛…嗯~
 
『是吼。』埋在她胸口種著草莓的我隨口回應了一下。
 
「笑起來的時候世界都快被融化了…唉呀,討厭啦~
 
 
好像,是到了該換隻寵物的時候了,我不禁笑了笑。


每個人都寂寞,在這個城市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anch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